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 通知
通知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联手百度之星开发者大赛为获奖选手提供作品优化平台

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已经圆满落幕,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作品都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示了自我。为了使获奖选手有更多的机会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创新与改进,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经过内部充分讨论,并与百度之星开发者大赛主办方充分商讨,决定联手百度之星开发者大赛为获奖选手提供一个迭代优化作品的平台,特邀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获奖作品参加百度之星开发者大赛。


百度之星开发者大赛是百度集合多项人工智能技术能力,为顶级开发者团队提供便利的开发工具、顶级的AI技术解决方案和展示与推广的平台。大赛全程使用百度发布的面向第三方开发者的对话系统开发平台-UNIT(Understanding and Interaction Technology Platform),即理解与交互技术平台,帮助开发者打造一个“面向任务的对话系统”。


百度之星开发者大赛的主要任务是设计和开发一个以对话式人机交互为核心的智能产品,产品对话能力需要基于UNIT平台实现。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近日将与受邀参赛队取得联系,邀请这些参赛队参加百度之星开发者大赛。如果受邀参赛团队对百度之星开发者大赛感兴趣,请于10月15日之前将作品介绍(word、ppt或者视频等形式均可)及个人信息以“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作品名称+学校+姓名“的标题格式发送至百度之星开发者大赛官方邮箱astar@baidu.com。优秀项目将被推荐给百度之星开发者大赛评审委员会,最后入选的团队及选手将有机会获得由百度之星开发者大赛主办方提供的“特别推荐作品奖”。


更多关于“百度之星•开发者大赛”的详情信息,请登录“百度之星大赛”官网(astar2017.baidu.com)进行了解。


组委会联系人

上海交通大学:蔚晓莉

电  话:021-34205077

邮  箱:iotcontests@sjtu.edu.cn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2017年9月20日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