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 通知
通知

关于延迟提交作品完整方案和作品演示视频以及后续比赛的通知

关于延迟提交作品完整方案和作品演示视频以及后续比赛的通知

 

组委会近期收到不少参赛师生反映,因临近或处于期末考试周,提交作品完整方案和作品演示视频时间与期末考试时间有些冲突。为了使广大参赛师生有充足的时间更好地完成作品,现经组委会讨论后决定,将提交作品完整方案和作品演示视频的截止时间进行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第一阶段:报名和线上作品提交阶段

1201712          赛事启动。

22018315     竞赛官网公布TI等合作伙伴为竞赛特别设计的具有前瞻性的竞赛

主题,参赛队可以选择某一竞赛主题进行作品构思。

参赛队也可以自拟竞赛主题。

320183~4     组委会举办全国技术巡回讲座,参赛队可以线上和线下与TI等合

作伙伴的资深工程师交流,并根据需要领取组委会推荐的技术平

台。

参赛队线上提交报名表、作品选题、技术平台选择、作品构思。

42018430     报名表、作品选题、技术平台选择、作品构思线上提交截止。

52018715 24:00   作品完整方案和作品演示视频线上提交截止。

第二阶段:分赛区竞赛阶段

62018805日前    各分赛区完成网上作品评审,公布入围分赛区决赛名单。

72018825日前    各分赛区决赛结束,公布入围全国总决赛名单。

第三阶段:全国总决赛

82018915-16  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20186 21


关于延迟提交作品完整方案和作品演示视频以及后续比赛的通知.pdf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6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