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赛区赛事 >> 华北赛区
华北赛区

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华北分赛区决赛参赛指南

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华北分赛区决赛将于2019814 ~ 15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为了更好地做好分赛区决赛组织工作,特制定华北分赛区决赛参赛指南,请各华北分赛区决赛参赛队仔细阅读。

一、        赛事安排

1、    竞赛时间:2019814 ~ 15

2、    竞赛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北京工业大学信息楼

3、    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必须包含可演示的作品实物、答辩讲稿PPT,答辩时可播放软件演示视频等辅助作品内容的呈现(北京地区对无人机飞行有严格规定,请涉及到无人机作品的参赛队提前录制好视频)。

4、    答辩流程:每队答辩时间控制在10分钟,具体环节包括项目现场演示、项目陈述和专家提问。

5、    评审标准:参见《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分区赛作品评审规则》。专家评委会依据评审规则,根据各队的讲解与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6、    没有参赛作品实物的参赛队取消参赛资格,请各参赛队注意。

7、    华北分区决赛评出分赛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特等奖参赛队将代表华北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

二、        报到须知

1、    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981414:30 ~ 17:00

抽签时间:201981417:30

    点: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计算机学院信息楼北五层

2、    参赛队必须是经竞赛组委会正式公布入围决赛的代表队。代表队须以学校为单位参赛,不得跨校联合参赛。

3、    参赛队员须为在校学生,参赛队员报到时,须填写正式参赛队员登记表,核对身份证和学生证信息。每队必须有一名领队,由指导教师兼任,全权负责承担全队参赛师生安全、管理等事务。

4、    组委会不会向参赛队收取任何参赛费用。参加现场分赛区决赛的相关差旅费各队自理,食宿由参赛队自行解决。暑假期间北京会议较多,建议提前预定,往返车费及食宿费自理。

三、        评审日程

2019815日上午8:30 ~ 12:30:现场评审

2019815日下午14:30 ~ 16:30:颁奖、合影

    点: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计算机学院信息楼北五层

四、           交通指南

1.        乘动车或火车从【北京西站】到北京工业大学

  • 公交:从火车站出站口穿过地下通道,在南广场公交枢纽乘坐53路公交车,到北京工业大学南门站下车,过马路即到。用时约1小时30分。

  • 地铁:从火车站乘坐地铁7号线,往焦化厂方向坐11站,在九龙山站换乘地铁14号线,往北京南站方向坐1站,在北工大西门站下车C口出站即到。用时约50分钟。

  • 出租车:出站后到地下一层出租车站排队打车(车站附近其他地点均不允许出租车停靠),直接到北京工业大学南门站下车,用时约30分钟,车费约50元。

2.        乘火车从【北京站】到北京工业大学

  • 公交:从北京站出站口向东步行约500米,在北京站东乘坐29路公交车,到北京工业大学南门站下车,过马路即到。用时约50分。

  •  出租车:出站后打车直接到北京工业大学南门下车,用时约20分钟,车费约30元。

3.        乘火车从【北京南站】到北京工业大学

  •  地铁:从北京南站一层乘坐地铁14号线,往善各庄方向坐6站,在北工大西门站下车C口出站即到。用时约30分钟。

  •  出租车:出站后打车直接到北京工业大学南门下车,用时约20分钟,车费约40元。

4.        乘飞机从【首都国际机场】到北京工业大学

  • 机场快轨地铁10号线地铁14号线:从首都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快轨(车费25元),到三元桥站下车,换乘地铁10号线,往亮马桥方向坐10站,在十里河站换乘地铁14号线,往善各庄方向坐1站,在北工大西门站下车C口出站即到。用时约1小时30分。

  • 机场大巴打车8002230到达北京的可乘坐到方庄的机场大巴(约每30分钟一班),在京瑞大厦下车。过马路后直接打车约10分钟,到北京工业大学南门下车,车费约10元。

  •  出租车机场出口处可以直接打车,走机场高速,从四元桥上四环,到四方桥往西500米,北京工业大学南门下车,用时约40分钟,车费约100元。

五、           住宿说明

本次竞赛组委会不提供参赛队住宿安排,各参赛队请自行联系住宿。北京工业大学校内有工大建国饭店(订房电话:010-59102222),校园附近有7天连锁酒店(前台:010-87324188)和汉庭连锁酒店(前台:010-85718555)等。由于暑假期间会议较多,请提前预定。

 

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

华北分赛区组委会

201988

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华北分赛区决赛参赛指南.docx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1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