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决赛专题

【02】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 参赛回执通知

各参赛队队员与指导教师:

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将于09月09~11日在无锡太湖博览中心举行。现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重要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时间

2017年09月09~11日。其中09日为报到时间,10~11日为竞赛时间。

 

2、竞赛地点

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B3馆(无锡市太湖新城清舒道88号)。

 

3、参赛对象

经组委会官方宣布入围全国总决赛的参赛队。

 

4、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必须与组委会官方宣布入围全国总决赛的作品一致,不能随意更改选题,原作品可进行改善和优化。

参赛作品必须包含可演示的作品实物、答辩讲稿(PPT或PDF版本)

5、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地点: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B馆入口处

报到时间:2017年09月09日12:00 – 20:00

 

6、简要竞赛和活动安排

为便于参赛队掌握竞赛关键时间,便于安排交通和住宿,现将竞赛和活动安排如下,

竞赛安排

09月09日

12:00 – 20:00

参赛队报到注册,安排住宿,布置作品

09月10日

10:00 – 10:30

开幕式

09月10日

10:30 – 20:00

主竞赛单元

120支队分三个大组答辩并演示作品

09月11日

08:00-09:00

三个组专家交叉评审其他组作品

09月11日

09:30-11:30

12强争霸赛,角逐TI杯

09月11日

08:00-14:00

微信投票,角逐最佳人气奖

09月11日

14:00-16:00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活动安排

竞赛期间竞赛场馆内将进行赛事直播、微信投票、创业投融资路演等活动

竞赛期间还有机会参加2017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及相关活动,活动详情请参考http://www.wiotexpo.cn/hdlist.html

 

7、奖项设置

全国总决赛设TI杯、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若干创新奖。具体奖项数量和竞赛流程详见后续通知。

 

8、交通食宿安排

经组委会与无锡市政府有关部门的交流,组委会争取到了无锡在交通与住宿方面的巨大支持,现安排如下:

1)交通安排

组委会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具体安排是:

09月09日,接站:从无锡站、无锡东站、无锡新区站和无锡硕放机场至场馆

09月10日,接送:指定时间往返住宿宾馆与竞赛场馆

09月11日,送站:竞赛场馆到无锡站、无锡东站、无锡新区站

请参赛队仔细填写参赛回执交通部分内容,以便组委会更好提供交通服务。具体交通接送方案详见后续通知。

 

2)住宿安排

组委会统一安排参赛队住宿。经过不懈努力,所有组委会指定宾馆(均为连锁经济型酒店)的住宿价格已统一为140元或160元/标准间/天(标准间指双床房间),含双早餐。各参赛队仅需提供参赛队员信息与具体需要标准间的数量即可完成预订,住宿费用由参赛队自理。竞赛当天报到时当场确认预约住宿信息,凭预约信息办理入住。

 

3)餐饮安排

组委会免费提供09月09日午餐,10日午餐和晚餐,11日午餐,就餐地点为竞赛场馆内指定区域,参赛队凭餐券就餐;竞赛场馆提供免费饮用水。其他餐饮费用由参赛队自理。

 

9、参赛回执

1)参赛回执要求

确认参赛的参赛队请于2017年08月31日24点前,将参赛回执(附件1:《2017年全国总决赛参赛队回执》)发送到iotcontests@sjtu.edu.cn邮箱,邮件主题:全国总回执-学校名称-团队名称。请参赛队一定要确定一名联系人并留下联系人邮箱,方便竞赛组委会联系。

 

2)竞赛安保问题说明

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作为2017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同期活动,安保措施全面升级。所有参赛师生需提交正确的身份证信息(外籍留学生需提供护照信息)并在竞赛期间持竞赛证件进入竞赛场馆。其他无证人员不得进入竞赛场馆。

 

3)竞赛参观活动

竞赛参观活动安排在09月12日,参观对象为参赛指导教师,组委会安排接送

参观地点:研华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地址:昆山市汉浦路887号)

相关介绍:研华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简称A+TC)集物联网应用创新、技术服务及展示中心等功能于一体,以促进智慧城市、工业4.0和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为主要使命,是继制造中心之后研华在大陆市场发展的又一重要布局。A+TC运用先进的经营理念来搭建与产业伙伴“协同创新”的平台,园区设置有完整的技术服务中心、质量实验室和五星级的配套生活措施,距离研华昆山制造中心仅500米的路程,可以快速实现产品设计、打样、制造、测试一站式服务,大幅缩减协同创新的进程。

 

10、竞赛纪律

1)参赛队成员确定性

入围参赛队的参赛人员在分赛区竞赛结束后已经锁定,回执上的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必须与参加分赛区竞赛的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一致,不得添加和更改。

2)参赛队成员完整性

组委会希望参赛队全体指导教师抽出宝贵时间,带领参赛队员到现场参赛。同时,组委会要求参赛队全体参赛队员到现场参赛,特别注意,组委会将只为到现场参赛的参赛队员颁发获奖证书,不到现场参赛的参赛队员不予颁奖,该队其他队员证书上不出现该学生姓名。不能到达现场的指导教师请务必在回执中注明,不能到达现场的参赛队员请不要写在回执中。

3)参赛作品展示性

为确保竞赛质量,请各参赛队将竞赛作品布置到作品展示区,在竞赛期间不得擅自将竞赛作品撤离作品展示区,违者取消竞赛成绩。

 

11、其他事项

请参赛队联系人及时关注大赛网站公布的相关通知。如有最新信息或变更,以竞赛网站、组委会通知、赛场现场发布为准。

请参赛学校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务必防范意外事故,全方位确保全体参赛人员的安全。

 

12、组委会联系人

上海交通大学:蔚晓莉(13761119630)

电  话:021-34205077

邮  箱:iotcontests@sjtu.edu.cn

 

全国总决赛交流QQ群:667364065

 

 

附件1:《2017年全国总决赛参赛队回执》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2017年08月25日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