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决赛专题

【04】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 参赛作品资料更新提示

各参赛队队员与指导教师:

 

为进一步加深参加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参赛师生对竞赛优秀作品的了解和认识、加大对竞赛的获奖团队的宣传报道,组委会推荐各参赛队更新所在团队的作品资料,内容包括:


1、详细设计文档


全国总决赛评分项中将包含5分作品设计文档分,参赛队有权在报到时,将更新的详细设计文档拷贝到现场指定的计算机上,使文档更符合对总决赛参赛作品的描述。更新的详细设计文档需使用组委会统一模板(附件3: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设计文档模板.docx)进行编辑。

 

组委会在对全国总决赛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后,将挑选优秀的作品设计文档制作作品集,在征得参赛队同意的前提下(参赛队需签署:作品设计文档出版征询函),由机械工业出版社统一出版。

 

 

2、作品答辩讲稿


请各参赛队不断改进作品答辩讲稿,报到时将答辩讲稿(PPT或PDF版本)拷贝至组委会指定计算机上,并自行播放调试。

 

3、作品宣传资料


有余力的参赛队可撰写一篇生动详实、图文并茂的作品介绍软文,并多角度拍摄作品照片,也可更新线上评审时提交的作品演示视频,作为组委会宣传报道的素材。

 

具体内容形式可参考

2014年特等奖参赛队

作品宣传链接

 

2015年特等奖参赛队

作品宣传链接

 

组委会将使用这些素材在今后的一年时间内不断滚动报到和介绍参赛作品,并通过竞赛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和视频空间等形式不断对参赛队及其作品做大力宣传。


注:相关材料都在报到时更新即可。

 

附件4:作品设计文档出版征询函.pdf

组委会将打印作品设计文档出版征询函,由指导教师和队长签字在报到时当场签署。


4、组委会联系人

上海交通大学:蔚晓莉(13761119630)

电  话:021-34205077

邮  箱:iotcontests@sjtu.edu.cn

 

全国总决赛交流QQ群:667364065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2017年09月07日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5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