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决赛专题

【05】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 住宿安排通知

各参赛队与指导教师:


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9~11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赛在即,现将全国总决赛住宿安排通知如下,


1、酒店信息


2、酒店分布图



3、住宿安排

各参赛队详细住宿安排请见附件:《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总决赛参赛队住宿安排》


4、注意事项

1)本次竞赛参赛队住宿由竞赛指定会务公司协助预订,所有参赛队住宿费用自理,由各参赛队统一与会务公司结算,无需与酒店结算,如预订了三床房,需补足床位费。

2)住宿发票部分由酒店开具,部分由会务公司开具,如对所在学校对发票有特殊要求,请提前告知。请各参赛队在报到现场与会务公司确认开票抬头及税号信息。

3)如何前往住宿点

9月9日前到达的参赛队,组委会已通过短信告知酒店信息,收到酒店信息后自行前往酒店入住;

9月9日到达的参赛队,按照组委会安排在报到时缴费并领取住宿凭证,在完成作品安装调试后,由组委会安排车辆统一送往各酒店入住。

4)会务公司联系人

如发现住宿信息有误或对住宿有其他要求,请联系会务公司联系人:

任云 18914161130


(9月8日更新,修正之前的有误)附件5:《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总决赛参赛队住宿安排》




5、组委会联系人

上海交通大学:蔚晓莉(13761119630)

电  话:021-34205077

邮  箱:iotcontests@sjtu.edu.cn

 

全国总决赛交流QQ群:667364065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2017年09月07日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9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