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决赛专题

【03】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全国总决赛 参赛回执提交与作品简介征集

各参赛队与指导教师:


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全国总决赛将于2019年08月21~23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相关重要事项已在 【01】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全国总决赛邀请函 中公布,请各入围参赛队留意。


现就参赛前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1、参赛回执提交与作品简介征集

1)提交参赛回执

确认参赛的参赛队请于2019年08月17日24点前,将参赛回执(附件1:《2019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参赛队回执》)发送至组委会邮箱,方便竞赛组委会联系。


2)征集作品简介

总决赛期间组委会为各参赛队提供展位展示作品,并制作2块作品展板。各参赛队请于2019年08月17日24点前,将作品简介按模板(附件2:《作品海报2张模板》)的提示填入模板中。填写完毕后请各参赛队将ppt模板转存为pdf文件发送至组委会邮箱。


以上参赛回执和作品征集文档请发送到iotcontests@sjtu.edu.cn邮箱,邮件主题:全国总决赛-学校名称-团队名称。


2、竞赛纪律

1)参赛队成员确定性

入围参赛队的参赛人员在分赛区竞赛结束后已经锁定,回执上的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必须与参加分赛区竞赛的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一致,不得添加和更改。


2)参赛队成员完整性

组委会希望参赛队全体指导教师抽出宝贵时间,带领参赛队员到现场参赛。同时,组委会要求参赛队全体参赛队员到现场参赛,特别注意,组委会将只为到现场参赛的参赛队员颁发获奖证书,不到现场参赛的参赛队员不予颁奖,该队其他队员证书上不出现该学生姓名。不能到达现场的指导教师请务必在回执中注明,不能到达现场的参赛队员请不要写在回执中。


3)参赛作品展示性

为确保竞赛质量,请各参赛队将竞赛作品布置到作品展示区,在竞赛期间不得擅自将竞赛作品撤离作品展示区,违者取消竞赛成绩。


3、参赛回执与作品简介问题联系方式

电  话:021-34205077

邮  箱:iotcontests@sjtu.edu.cn


附件1:2019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参赛队回执


附件2:作品海报2张模板.zip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2019年8月14日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9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