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关于竞赛 >>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2017年合作伙伴


赞助商名称: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赞助商网站:http://www.ti.com.cn

赞助商简介:

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是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致力于提供创新的半导体技术,帮助客户创造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子产品。TI的模拟、嵌入式处理以及无线技术已经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涵盖了从通信、数字娱乐、医疗服务、汽车系统到能源利用的广泛领域。您打出的每一通电话、进行的每一次网络连接、拍的每一张照片、看的每一场电影,TI技术都蕴含其中。

TI拥有全球顶尖人才,锐意创新,引领技术前沿。今天,TI携手全球十万家客户,致力打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更环保、更健康以及更精彩的生活。同时,TI把构建美好未来的承诺付诸于日常言行的点滴,从高度负责地生产半导体产品,到关爱员工、回馈社会。这一切仅是TI实践承诺的开始。


赞助商名称:Google

赞助商网站:http://www.google.com.hk

赞助商简介:

Google(谷歌),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致力于互联网搜索、云计算、移动应用技术、广告技术等领域,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


赞助商名称:百度

赞助商网站:http://www.baidu.com

赞助商简介:

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最大的中文网站。2000年1月由李彦宏创立于北京中关村,致力于向人们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信息获取方式。十六年来,百度坚持相信技术的力量,始终把简单可依赖的文化和人才成长机制当成最宝贵的财富。多年来,百度全力投入研究人工智能、多模交互、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并将现有的大数据、地图、人工智能和百度大脑等一系列技术应用到无人驾驶车中。2015年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发布了最新的机器人助理--“度秘”,“度秘”基于语音识别与检索功能,可以在生活场景中实现O2O消费等服务。过去的百度一直是连接人和信息,而今的百度正在连接人与服务。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连接3600行,索引真实世界”成为了“新百度”发展的战略核心。


赞助商名称:Zigbee联盟

赞助商网站:http://www.zigbee.org

赞助商简介:

ZigBee联盟为那些简单、智慧的物体提供唯一的全球开发标准,使之一起工作并控制你的世界。ZigBee标准是用于消费者领域、商业领域以及工业领域监控的领先标准。联盟同时也是开放、非盈利的生态组织,拥有430家会员,共同开发和推动应用于家庭和商业领域的物联网标准。



单位名称: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

单位网站:http://www.hzbook.com

单位简介:

北京华章图文信息有限公司是机械工业出版社与(美国)万国图文信息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的合资企业,主要从事科技、经管、外语领域的图书出版服务业务,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

几年以来,公司发展迅速。1995年以计算机图书业务起步,1998年奠定了国内计算机图书出版的四强格局;1998年进入经管图书领域;2000年创办互动出版网,如今China-pub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专业图书销售的电子商务网站。公司现有员工140余人,具有一支业务素质高、充满活力的策划、编辑、生产、营销队伍。

“国际视野,教育为本,专业出版”是我们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全球采集内容,服务中国教育,成为华章的鲜明特色。公司出版的图书代表着计算机、经济管理、文化和英语教学领域的最新视野,能最好地满足专业人士、教师和学生不断变化的需求。“与您携手,共奏华章”,华章人以澎湃的激情、崭新的视角,伴您走向成功!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