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 新闻
新闻

2016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8月26日下午,2016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傅育熙教授、德州仪器副总裁Peter Balyta博士、德州仪器亚太区大学计划总监王承宁博士、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俊斌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闭幕式由组委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王东教授主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西安交通大学参赛作品“未来空间——基于手势、脑波、语音的智能家具交互系统”获特等奖,19个参赛作品获一等奖,34个参赛作品获二等奖,44个参赛作品获三等奖。


教育部计算机类教指委副主任傅育熙教授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对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评委会的辛苦以及承办方西安交通大学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当下众多互联网公司已经将更多的目光聚焦在物联网及其延伸领域上,提供更多的富有实效的支持和更为广阔的成长舞台。他呼吁广大优秀的参赛者能够在物联网及其延伸领域发现更多可能,加大创新的力度,将更多的优秀作品带到比赛中来。


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俊斌高度评价了组委会在此次评审过程中的付出,表达了对于参赛者取得好成绩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够在物联网领域进一步发展,向青年创业者的身份转变,书写自己精彩的青春。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