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赛区赛事 >> 东北赛区
东北赛区

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东北分赛区决赛参赛指南

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

东北分赛区决赛参赛指南

 

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东北分赛区决赛将于2019年07月27日至28日在东北大学南湖校区创新创业学院(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三巷11号,学校东门附近)举行,其中07月27日为报到日。为了更好地做好竞赛组织工作,特制定东北分赛区决赛“参赛指南”,请各东北分赛区决赛参赛队仔细阅读。

 

一、赛事安排

1. 竞赛时间:2019年07月28日

2. 竞赛地点

报道地点:二楼200展厅

开、闭幕式地点:东北大学南湖校区创新创业学院建龙报告厅201

作品展示地点:东北大学南湖校区创新创业学院二楼200展厅(全体队员)

答辩评审地点:东北大学南湖校区创新创业学院建龙报告厅201(A组)

              东北大学南湖校区创新创业学院206(B组)

              东北大学南湖校区创新创业学院210(C组) 




3. 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必须包含可展示的作品实物、答辩讲稿(PPT或PDF版本),答辩时可播放软件演示视频等辅助作品内容的呈现

4. 评审标准:参见附件《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分区赛作品评选标准》。专家评委依据评选标准细则,根据各队的答辩与展示讲解情况进行评分。

 

二、报到须知

1. 报到时间:2019年07月27日10:00至18:00

2. 报到地点:东北大学南湖校区创新创业学院二楼200展厅

3. 参赛队注册

参赛队必须是经竞赛组委会正式公布入围决赛的代表队。代表队须以学校为单位参赛,不得跨校联合参赛。

4. 参赛队员须为在校学生,参赛队员报到时请出示身份证和学生证。组委会将以参赛队为单位发放队员与指导教师参赛证,参赛证上注明:参赛队名、作品名、姓名等信息,每队必须有一名领队,由指导教师或队长兼任,全权负责承担全队参赛师生安全、管理等事务。


三、竞赛流程

  1. 所有参赛队以分为A,B,C三个大组,三组同时进行竞赛。分组由组委会随机分配。

  2. 每个大组中的参赛队每4队分为一小组,4队依次进入答辩教室答辩(答辩顺序在报到时抽签决定),三个大组在三间教室同时进行答辩。1小时答辩4支队伍,4支队伍每队在会议室进行PPT介绍5分钟,待介绍完毕后专家集体到竞赛作品部署现场,观看作品演示并进行现场质询30分钟,最后专家回会议室打分)。

  3. 组内顺序采取抽签形式,参赛队现场注册时随机抽取参赛号,以确定作品部署位置和评审顺序,请各参赛队于注册现场确认自己的组别和评审时间;参赛队按抽取的参赛号依次参加评审,其他参赛队请留在会场展示作品并与其他参赛队交流,竞赛期间无故将作品撤离竞赛会场的参赛队不予颁奖

  4. 参赛队请务必于7月27日报到后,将参赛作品布置到竞赛会场指定区域,并调试确认运转正常,没有参赛作品实物的参赛队取消参赛资格,请各参赛队注意。

  5. 答辩PPT于报道时拷贝至指定电脑,并与现场工作人员确认。

  6. 东北分区决赛评出分赛区特等奖17名,一等奖17名,二等奖18名,颁发荣誉证书。对积极参与竞赛组织工作的学校和指导教师将颁发优秀组织奖。前十七名参赛队伍将代表东北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

 

四、日程安排

7月27日

10:00~18:00

报到并在指定区域布置参赛作品

7月28日

07:30~08:00

补充报到,资料确认

08:00~08:30

开幕式,所有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08:30~12:30

参赛队答辩演示,实物展示及评审

12:30~13:00

午休、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就餐

13:00~14:00

参赛队答辩演示,实物展示及评审

14:00~14:30

成绩汇总,专家讨论获奖名单

14:30~15:00

闭幕式,公布比赛结果并发放证书

 

五、参赛费用

1. 组委会不会向参赛队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2. 7月28日的午餐费用由我校承担,凭报到时领取的饭票在二舍食堂二楼就餐,早餐与晚餐由各参赛队自理。其他相关差旅费用、住宿费用等由各参赛队自理,可就近入住东北大学南湖校区附近酒店,详见酒店信息部分。

 

 

六、公共交通指南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东北大学南湖校区

机场巴士1号线 → 152路/272路;有轨电车2号线 → 地铁2号线

出租车约55元

沈阳北站

公交:244路;出租车约20元

沈阳站

公交:225、环路;出租车约15元

沈阳南站

公交:139路,出租车约35元

 

七、酒店信息(仅供参考)

酒店名称

标准间价格(参考)

详细地址

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443

东北大学南湖校区内

锦江都城酒店(三好街店)

协议价314(大床),324(标准间)。预定请联系谭爱平老师,电话13555709693

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76号(距离比赛场地约50米)

全季酒店(沈阳三好街店)

332

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55号

7天酒店(沈阳三好街医大二院店)

169

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72-10号

7天酒店(沈阳三好街东北大学科学宫店)

179

沈阳市和平区文体西路21甲

 

八、其他事项

1. 请参赛队联系人及时关注大赛网站公布的相关通知。如有最新信息或变更,以大赛网站、组委会通知、赛场现场发布为准。

2. 竞赛期间,请佩戴好胸卡。

3. 竞赛期间请参赛学校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务必防范意外事故,全方位确保全体参赛人员的安全。

4. 竞赛期间,请各参赛队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手机、钱包、笔记本电脑等物品要随身携带,以免遗忘或错拿。

 

九、组委会联系人

联系人:冯智伟

电  话:13218358325

地  址:东北大学浑南校区信息学馆B222-2

电子邮箱: fengzw@stumail.neu.edu.cn

QQ群:748707368 


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

东北分赛区组委会

2019年7月22日



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比赛指南.pdf

评分表.pdf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1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