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往届风采
往届风采

2014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中与西南分赛区决赛胜利举行


201487-89日,由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承办的“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中与西南赛区决赛”在计算机学院大楼A301胜利举行。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以下简称“竞赛”)是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竞赛。竞赛坚持“为专业建设服务、高校与企业共同参与”的方针,以创意“可实现”为宗旨,综合考察参赛团队的创意、设计和工程实现能力,为探索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卓越工程师计划”提供有力支持。

 

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学研究专家组承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公司(TI)协办,是物联网领域的全国性高级别、高水平的赛事。大赛分为各分赛区初赛、各分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上海交大举行,全国六大赛区共推荐48支队伍参赛)三个阶段。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今年承办了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中与西南分赛区决赛。分赛区报名数达76支,初赛共有6个省1个直辖市(湖北、四川、河南、江西、湖南、云南和重庆市)共28个学校67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评选出32支队进入决赛,各参赛队在决赛中参与了PPT展示、作品现场演示、专家提问回答等各项环节内容,最终经过专家的认真评选,推选出特等奖8项,一等奖16项,二等奖8项。

 

比赛邀请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河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四川乐山师范学院等学校的专家担任大赛评委。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参加了大赛开幕式并讲话。颁奖典礼上,武汉大学本科生院陈传夫院长、计算机学院胡瑞敏院长分别致辞并为获特等奖的队伍颁奖。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6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