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赛区赛事 >> 西北赛区
西北赛区

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 西北分赛区决赛参赛手册

一、报到

1. 2017年8月17日14:00至20:00,在兰州交通大学本部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中心(艺术学院楼)3楼305会议室报到。

2.教师需携带工作证,学生需携学生证,身份证在报到时出示,以领取胸牌和竞赛资料等。每校必须有一名领队,领队可由指导教师兼任,(但不能由学生担任),全权负责承担全队参赛师生安全、管理等事务。

    3.报到时需要提交如下资料:

资料名电子版纸质版
1竞赛作品报告1份(Word 2003、2007或2010格式)5
2作品PPT1份(PowerPoint 2003、2007或2010格式)1份
3诚信承诺说明1份1份
4作品视频1份
5作品实物作品演示


注:诚信承诺书现场提交,其他资料答辩时提交。
 

二、抽签

1. 报到时抽签,决定分组和答辩时间,早到早抽签。

2. 具体答辩时间和地点按照抽签结果,由组委会在抽签后告知。 

三、现场决赛

1. 现场决赛地点在兰州交通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中心3楼308和303室进行(注电工电子中心和艺术学院在同一栋楼)。

2.请各队于8月18日上午8:00入场,准备参赛作品,并现场提交参赛文档及答辩PPT。

3. 所有参赛队分为A,B两个大组,两组同时进行竞赛。

4. 每个大组中的参赛队每4队分为一小组,4队依次进入答辩教室答辩,再由专家组集中评审4队作品演示;一小组评审时间控制在45分钟,其中答辩每队5分钟,作品演示和回答问题总共25分钟。

5. 决赛采用现场答辩和作品展示方式进行。答辩时只报“抽签编号、作品名称、团队名称,队长姓名”。

6.各参赛队应将本队的作品和报告做进一步的完善。

7.各参赛队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决赛,决赛流程如下:

(1) 正式答辩前,参赛队伍可以在竞赛候场电工电子实验中心307室准备好演示环境,进行测试。

  (2) 参赛队伍(小组)学生需要提前1小时携带纸质版作品报告(5份)和实物作品到竞赛赛候场调试等候,提前20分钟在竞赛赛场门口等候,在前此期间,工作人员需要检查每个学生的学生证、胸牌。进入决赛现场后,参赛队将纸质资料交给答辩秘书。

(3) 决赛内容陈述:时间5分钟。每个小组内的4队参赛队伍按照顺序依次进入竞赛赛场,选择1名队员通过PPT向评审专家介绍自己的参赛作品。

(4) 演示与测试:时间20分钟。每个小组中的4队伍集中向专家做作品演示。

(5) 回答问题:时间5分钟。回答专家的提问。

8. 决赛期间会场提供电脑、投影仪、有/无线网络。如果参赛队演示需用到其他设备,请自行携带。

9. 决赛时只允许参赛队员进入赛场,其他人员(包括指导教师)不得进入决赛现场。 

四、颁奖

1. 时间:2017年8月18日16:30-18:30

2. 地点:兰州交通大学第2教学楼报告厅 

五、交流群

   参赛交流QQ群622538248,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加入此群进行交流和获知赛事最新情况。

六、合影

1. 参加人员:所有参赛队及其指导教师、决赛评委、出席本届赛事的领导和嘉宾。

2. 时间:8:15-8:25。

3. 地点:兰州交通大学逸夫图书馆楼前。

                                                   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西北分赛区组委会

                                                     兰州交通大学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