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赛区赛事 >> 西北赛区
西北赛区

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西北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长安大学圆满落幕

8月4日-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为公司协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西北赛区决赛在长安大学成功举办。

8月5日上午举行开幕式,长安大学副校长赵祥模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竞赛组委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桂小林教授和西北工业大学大学计算机学院李士宁教授,来自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TRIDIUM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212研究所的15位评审专家,以及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西北赛区20多所高校的近400名参赛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安毅生教授主持。

                                             

赵祥模副校长讲话

开幕式会场

合影

开幕式结束后,15位专家分为三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听取各参赛团队的作品介绍、观看作品现场演示并对技术细节进行质询,评定了小组中参赛队的名次。各小组评审结束后,15位专家又进行了小组间的交叉评审,最后确定了特等奖25项、一等奖36项和二等奖32项。

比赛现场答辩

评审专家查看作品演示

8月5日下午举行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获得西北赛区特等奖的24支队伍将代表分赛区参加8月21日-23日在四川成都四川大学举办的2019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总决赛角逐,预祝这些队伍在全国总决赛中能再创佳绩!

颁奖典礼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教育部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惟一全国性物联网学科竞赛,以物联网行业项目和创新产品为导向激发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的建设为办赛方针,以高校大学生为主体,为高质量的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并推动物联网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