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赛区赛事 >> 华东赛区
华东赛区

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华东分赛区决赛参赛指南


一、赛事安排

1、竞赛时间:2023年8月14日08:00-18:00

2、竞赛地点: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基础实验楼

3、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必须包含可演示的作品实物、答辩讲稿(PPT或PDF版本),答辩时可播放软件演示视频等辅助作品内容的呈现。

4、评审方式:专家评委依据评选标准细则,根据各队的讲解与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二、报到须知

1、 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3年8月13日 12:00至20:30

  报到地点: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基础实验楼丙区大厅

  入校手续:参赛队员持参赛通知由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南门入校

2、 参赛队注册

参赛队必须是经竞赛组委会正式公布入围决赛的代表队。代表队须以学校为单位参赛,不得跨校联合参赛。 参赛队员须为在校学生,参赛队员报到时,须核对身份证和学生证信息,签字确认参赛人员。

参赛队现场注册时随机抽取参赛分组号,以确定作品部署位置和评审顺序,请各参赛队于注册现场确认自己的组别和评审时间;参赛队按抽取的参赛号依次参加评审,其他参赛队请留在会场展示作品并与其他参赛队交流,竞赛期间无故将作品撤离竞赛会场的参赛队不予颁奖。

参赛队请务必于8月13日报到后根据抽取的参赛分组号将参赛作品布置到竞赛会场指定区域,并调试确认运转正常,没有参赛作品实物的参赛队取消参赛资格。请各参赛队注意:答辩PPT和其他电子材料报到当天抽签分组后拷贝到指定答辩计算机上确认。

每队必须有一名领队,由指导教师兼任,全权负责承担全队参赛师生安全、管理等事务。


三、日程安排

8月13日

12:00~20:30

报到并在指定区域布置参赛作品(布置完后方可离开)

8月14日

08:00~08:30

开幕仪式

08:30~09:00

评审专家组讨论评审规则

09:00~12:00

A1~A15 队演示并答辩

B1~B15 队演示并答辩

C1~C15 队演示并答辩

D1~D15 队演示并答辩

E1~E15 队演示并答辩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00

A16~A26 队演示并答辩

B16~B26 队演示并答辩

C16~C26 队演示并答辩

D16~D26 队演示并答辩

E16~E26 队演示并答辩

16:00~17:00

评审专家集中评议

17:00~18:00

评审专家评议

颁奖仪式暨闭幕式

 

四、  竞赛流程

1、所有参赛队分为A、B、C、D、E五个大组。

2、每个大组中的参赛队每 5 队分为一小组,5 队依次进入答辩教室答辩,再由专家组集中评审5队作品演示;每小组评审时间控制在60分钟,其中每队PPT答辩不超过5分钟。

3、开闭幕式地点: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一楼报告厅

 作品演示地点: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基础实验楼

A组演示室:基础实验楼丙405

B组演示室:基础实验楼丙409

C组演示室:基础实验楼丙418

D组演示室:基础实验楼乙203

E组演示室:基础实验楼乙204

    答辩评审地点:

A组答辩室:基础实验楼丙402

B组答辩室:基础实验楼丙414

C组答辩室:基础实验楼丙411

D组答辩室:基础实验楼乙201

E组答辩室:基础实验楼乙202

4、 华东分区决赛评出分赛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特等奖参赛队将代表华东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对积极参与竞赛组织工作的学校和指导教师将颁发优秀组织奖。 

 

五、  参赛费用

组委会不会向参赛队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8 月14日午餐安排参赛队统一在南京大学第四食堂(见校内地图)就餐,报到注册时会发放就餐券一张,面额 20元,由组委会支付,参赛队伍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其他相关差旅费用、住宿费用等由各参赛队自理。

组委会发放《参赛通知》用于参赛队报销使用。

 

六、  交通指南

公共交通路线:

禄口机场

禄口机场地铁站→乘地铁S1号线(至南京南站)→换乘地铁3号线(至大行宫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南大仙林校区站)(约1小时50分钟)

南京南站

南京南站地铁站→乘地铁3号线(至大行宫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南大仙林校区站)(约1小时)

南京站

南京站地铁站→乘地铁1号线(至新街口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南大仙林校区站)(约1小时)

出租车:

禄口机场

1小时/57.2公里,约205元

南京南站

38分钟/25公里,约84元

南京站

28分钟/17.5公里,约55元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地图:


image.png

  

校内路线:

由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南门进入→左转进入三江路→沿三江路向西300米为基础实验楼

 

七、  住宿指南

酒店名

标间数量

标间价格

大床房数量

大床房价格

订房联系方式

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

(协议单位电子学院)

100

380

0

380

025-89686777

全季南京仙林大学城

20

330

50

330

025-66668228

铂派酒店万达茂店

5

248

28

228

025-68362888

英尊假日酒店南大仙林地铁站

0

-

5

340

18914778183

地铁二号线地铁站如仙林中心、学则路、仙鹤门、马群均有各类酒店,周边仙林万达茂、仙林金鹰等商圈也有多个酒店可选。

 

八、  其他事项

1、请参赛队联系人及时关注大赛网站公布的相关通知。如有最新信息或变更,以大赛网站、组委会通知、赛场现场发布为准。

2、按照竞赛章程的规定,参赛作品必须是学生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导师课题参赛,或不仅修改直接使用参加其他竞赛的参赛作品参赛。组委会在竞赛的任何阶段,如发现参赛作品违反竞赛章程中的相关规定,有权立即终止该参赛资格。

3、作品答辩室只允许正在答辩的队伍进入答辩室,无关人员不得进入答辩室。

4、竞赛期间,请佩戴好胸牌。

5、竞赛期间天气炎热,请参赛学校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务必防范意外事故,尽量备带防暑等小药品,全方位确保全体参赛人员的安全。

6、竞赛期间,请各参赛队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手机、钱包、笔记本电脑等物品要随身携带,以免遗忘或错拿。

7、常用电话

医疗:南京大学校医院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45, 13:30-17:00。急诊电话:025-89685120

报警: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保卫处报警电话:025-89685110

8、常用地址: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南门: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距电子学院、基础实验楼最近)。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潘忠来楼

电子信息专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基础实验楼(纪忠楼)

 

九、  组委会联系人

联系人:张老师 15951821373

    詹老师 18625186503

    周老师 13376065948

地址: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基础实验楼丙区

 

 

 

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东分赛区组委会

二〇二三年八月


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华东分赛区决赛通知.pdf

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华东分赛区参赛指南.pdf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