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赛区赛事 >> 华北赛区
华北赛区

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华北分赛区决赛参赛指南

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华北分赛区决赛将于2022818 ~ 19日采用线上方式举行。为了更好地做好分赛区决赛组织工作,特制定华北分赛区决赛参赛指南,请各华北分赛区决赛参赛队仔细阅读。

一、          赛事安排

1、    竞赛时间:2022818 ~ 19

2、    竞赛方式:腾讯会议

3、    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必须包含可演示的作品实物、答辩讲稿PPT,答辩时可播放软件演示视频等辅助作品内容的呈现。

4、    答辩流程:每队答辩时间控制在15分钟,具体环节包括项目陈述、项目现场演示和专家提问。请各答辩队提前调试好作品及设备,进入答辩室即开始答辩环节。

5、    评审标准:参见《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分区赛作品评审规则》。专家评委会依据评审规则,根据各队的讲解与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6、    没有参赛作品实物的参赛队取消参赛资格,请各参赛队注意。

7、    按照竞赛章程的规定:参赛作品必须是学生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导师课题参赛,或不经修改直接使用参加其他竞赛的参赛作品参赛。组委会在竞赛的任何阶段,如发现参赛作品违反竞赛章程中的相关规定的,有权立即终止该参赛队参赛资格。请各参赛队填写附件中的“诚信承诺申明”并签字、盖章,817日前邮件发至:jingsai@bjut.edu.cn

8、    华北分区决赛评出分赛区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一等奖参赛队将代表华北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分赛区二等奖同时获得全国赛优胜奖。

二、          分组抽签

时间:202281810:00

地点:腾讯会议直播室(会议号及密码1720点前邮件发送到参赛回执中的联系人邮箱,请注意查收)

三、          评审须知

1、    评审日程

时间: 20228198:30 ~ 17:00:线上评审

地点: 腾讯会议(答辩室的会议号及密码答辩前私信发给队长)

2、    参赛队必须是经竞赛组委会正式公布入围决赛的代表队。代表队须以学校为单位参赛,不得跨校联合参赛。

3、    参赛队员必须为在校学生,所有参赛队员答辩前,须准备好身份证和学生证并在候场时展示给工作人员。

4、    作品答辩室,只允许正在答辩的队伍进入答辩室。

5、    参加答辩的队伍,需要全体进入线上答辩室,未登录的参赛队员不授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答辩室。答辩队伍在作品所在地点,需要通过两到三个终端摄像头登录(其中一个为演示现场全景),多角度展示作品。

6、    各参赛队不得对答辩过程进行任何形式的屏幕录制、摄像和录音。

7、    组委会不会向参赛队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诚信承诺申明.docx

线上评审规范说明.pdf

 

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

华北分赛区组委会

2022814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6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