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赛区赛事 >> 华南赛区
华南赛区

2015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南分赛区决赛参赛通知

2015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南分赛区决赛将于2015年08月30~31日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举行。为了更好地做好决赛赛务组织工作,特向各入围华南分赛区决赛参赛队发放本通知,请各华南分赛区决赛参赛队做好参赛准备工作,

1、    竞赛时间:2015年08月30-31日

2、    竞赛地点: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中山大学珠海校区行政楼5楼

3、    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必须包含可演示的作品实物、答辩讲稿(PPT或PDF版本),答辩时可播放软件演示视频等辅助作品内容的呈现。每队5分钟答辩讲解作品,5分钟演示作品实物。

4、    评审标准:参见附件1《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南分区赛作品评选标准》。专家评委会依据评选标准细则,根据各队的讲解与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5、    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5年08月30日08:30至22:00

报到地点:中山大学珠海校区行政楼5楼移动信息工程学院

6、    参赛队回执

确认参赛的参赛队请于2015年08月17日前,将参赛回执(附件2:《2015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南赛区决赛参赛回执》)发送到smiec@sysu.edu.cn邮箱,邮件主题:回执-参赛学校-团队名称。

参赛队必须是经竞赛组委会正式公布入围决赛的代表队。代表队须以学校为单位参赛,不得跨校联合参赛。

参赛选手须为在校学生,参赛选手报到时,须填写正式参赛选手登记表,核对身份证和学生证信息。组委会将发放选手与指导教师参赛证,参赛证上注明:参赛队名、作品名、姓名等信息,每队必须有一名领队,由指导教师兼任,全权负责承担全队参赛师生安全、管理等事务。

7、参赛费用

    不收取参赛费;交通、食宿自理。

8、其他事项

请参赛队联系人及时关注大赛网站公布的相关通知。如有最新信息或变更,以大赛网站、组委会通知、赛场现场发布为准;

请参赛学校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务必防范意外事故,尽量备带防暑等小药品,全方位确保全体参赛人员的安全。

8、    组委会联系人

联系人:    刘晓铭(18998868849)

  话:   0756-3668787

  址:   珠海市唐家湾中山大学珠海校区行政楼5楼,邮编519082

电子邮箱: smiec@mail.sysu.edu.cn

华南分赛区交流群:群名“TI物联网竞赛华南赛区”,群号477873401


附件1 2015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南分赛区决赛作品评选标准.docx

附件2 2015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南分赛区决赛参赛回执.zip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