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及西南赛区

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中及西南分赛区参赛指南

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中及西南分赛区决赛将于2017年8月5日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为了更好地做好竞赛组织工作,特制定华中及西南分赛区决赛“参赛指南”,请各华中及西南分赛区决赛参赛队仔细阅读,

一、赛事安排
1、竞赛时间:2017年8月5日
2、竞赛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轻工楼5号楼
3、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必须包含可演示的作品实物、答辩讲稿(PPT或PDF版本),答辩时可播放软件演示视频等辅助作品内容的呈现。
4、评审标准:参见附件1《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分区赛作品评选标准》。专家评委依据评选标准细则,根据各队的讲解与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二、报到须知
1、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7年8月4日14:00至20:00
     报到地点:湖北工业大学轻工楼5号楼一楼大厅
2、参赛队注册
      参赛队必须是经竞赛组委会正式公布入围决赛的代表队。代表队须以学校为单位参赛,不得跨校联合参赛。
参赛队员须为在校学生,参赛队员报到时,须填写正式参赛队员登记表,核对身份证和学生证信息。组委会将发放队员与指导教师参赛证,参赛证上注明:参赛队名、作品名、姓名等信息,每队必须有一名领队,由指导教师兼任,全权负责承担全队参赛师生安全、管理等事务。


三、竞赛流程
1、所有参赛队分为四个大组,四组同时进行竞赛。
2、每个大组中的参赛队为20个队,每队依次进入答辩教室答辩,再由专家组集中评审作品演示;每队评审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
3、开闭幕式地点: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
作品答辩地点:湖北工业大学轻工楼5号楼5B001教室(1组)
                        湖北工业大学轻工楼5号楼5B002教室(2组)
                       湖北工业大学轻工楼5号楼5B003教室(3组)
                       湖北工业大学轻工楼5号楼5B004教室(4组)
 参赛选手候场地点:
                       湖北工业大学轻工楼5号楼5B201教室(1组)
                       湖北工业大学轻工楼5号楼5B301教室(2组)
                       湖北工业大学轻工楼5号楼5B401教室(3组)
                       湖北工业大学轻工楼5号楼5B501教室(4组)
大赛会务组地点:湖北工业大学轻工楼5号楼5B202教室
4、分组采取抽签形式,参赛队现场注册时随机抽取参赛号,以确定作品部署位置和评审顺序,请各参赛队于注册现场确认自己的组别和评审时间;参赛队按抽取的参赛号依次参加评审,其他参赛队请留在会场展示作品并与其他参赛队交流,竞赛期间无故将作品撤离竞赛会场的参赛队不予颁奖。
5、参赛队请务必于8月4日报到后,将参赛作品布置到竞赛会场指定区域,并调试确认运转正常,没有参赛作品的参赛队取消参赛资格,请各参赛队注意;答辩PPT和其他电子材料请复制到竞赛指定计算机上,并与现场工作人员确认
6、华中及西南分区决赛评出分赛区特等奖24名,一等奖26名,二等奖31名,颁发荣誉证书。对积极参与竞赛组织工作的学校和指导教师将颁发优秀组织奖。24个特等奖参赛队将代表华中及西南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


四、日程安排

 

8月4日

14:00~20:00

报到并在指定区域布置参赛作品

8月5日

08:15~08:30

开幕仪式

08:30~12:30

各组演示并答辩

12:30~13:30

午餐休息

13:30~17:30

各组演示并答辩

8月5日

17:30~18:30

颁奖仪式及合影


五、参赛费用
     组委会不会向参赛队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8月5日的午餐安排盒饭送进会场,各参赛队员统一在指定的候场区域就餐。早餐与晚餐由各参赛队自理。
其他相关差旅费用、住宿费用等由各参赛队自理,可就近入住湖北工业大学附近酒店,详见酒店信息部分


六、交通指南
公共交通路线:
武昌火车站:

乘坐74、916、901到湖北工业大学站下车;从武昌火车站乘坐出租车至湖北工业大学,全程约20分钟,车费20元左右。


机场:
         方案1:坐机场大巴到傅家坡长途客运站,坐59路→武昌火车站,乘坐74、916、901到湖北工业大学站下车;或从傅家坡长途客运站乘坐出租车至湖北工业大学,全程约20分钟,车费17元左右。


        方案2:乘坐地铁2号线到螃蟹岬下车(2元),从A2出站口出乘坐74路到湖北工业大学站下车;或乘坐地铁2号线到中南路站转乘地铁4号线到武昌火车站下车,转乘74、916、901到湖北工业大学站下车,或从武昌火车站乘坐出租车至湖北工业大学,全程约20分钟,车费20元左右。


武汉站:

乘坐地铁四号线到武昌火车站下车(4元),转乘74、916、901到湖北工业大学站下车;或从武昌火车站乘坐出租车至湖北工业大学,全程约20分钟,车费20元左右。


湖北工业大学电子地图:

 



七、酒店信息
7天酒店南湖书城路点
地址:书城路与南湖大道交汇处丰华苑内(中南丰田4S店旁)

 

 

住宿标准:

标准房170元/天
大床房150/天

 

八、其他事项
1、请参赛队联系人及时关注大赛网站公布的相关通知。如有最新信息或变更,以大赛网站、组委会通知、赛场现场发布为准
2、竞赛期间,请佩戴好胸卡
3、竞赛期间天气炎热,请参赛学校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务必防范意外事故,尽量备带防暑等小药品,全方位确保全体参赛人员的安全
4、竞赛期间,请各参赛队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手机、钱包、笔记本电脑等物品要随身携带,以免遗忘或错拿


九、组委会联系人
联系人:杨凯  彭曦
电  话:18827450514,18672799862
电子邮箱:
954240535@qq.com

 

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
华中及西南分赛区组委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九日

  

2017年华中及西南分赛区决赛参赛指南20170729.docx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