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用户专区 >> 报名参赛流程
报名参赛流程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注册登陆指南


1、    登陆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官方网站:http://iot.sjtu.edu.cn/




2、     可以直接点击首页的按钮,也可以在导航栏选择用户专区》用户登录按钮:




3、    点击按钮,进入注册界面,如下图:




4、    选择注册身份:请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您的身份




5、    选择学生身份,点击下一步,如下图:(以学生身份注册)



教师和专家注册界面:



6、     填写本人真实有效基本信息:(请牢记用户名和密码,用以登陆网站组队并提交作品;邮箱必须为在用的邮箱,否则无法收到账号激活邮件;手机号码用来确认是否是本人及接收技术平台,等。PS:教师和专家注册的是采用人工验证,不会收到激活邮件。)




7、     填写完成,点击按钮完成注册




8、   在你注册时填写的邮箱中收到激活邮件:点击激活链接以激活账号并认真阅读链接下面的内容




9、     激活成功




10、    激活成功后登陆大赛网站。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




11、    进入个人资料界面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