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往届风采 >> 2014年
2014年

2014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移动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4年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南分赛区决赛”于2014815日在珠海中山大学珠海校区移动信息学院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来自广东、广西、福建三个省的10所高校共30支队伍进入了华南分区赛决赛,进行激烈的角逐。

 

比赛邀请中山大学校长助理李文军教授,中山大学移动学院副院长杨然教授,中山大学信息学院成慧副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唐华副教授,澳门科技大学鄭澤峰博士担任大赛评委。

 

华南分赛区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物联网”的大主题,结合自身所学,充分利用物联网的相关技术,设计出“基于物联网的宿舍系统”、“基于微信平台实现硬件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系统”等作品,进行现场展示并答辩。通过激烈的比拼,通过竞赛作品介绍及演示评选出6个特等奖、5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其中获得特等奖的是分别来自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中山大学、闽南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龙岩学院的六支队伍,这六支队伍将代表华南分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