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往届风采 >> 2014年
2014年

2014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西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计算机系承办的“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西北赛区决赛”于2014726日在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副院长桂小林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系主任李士宁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泉教授,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房鼎益教授,长安大学物联网与网络工程系主任张卫钢教授,北方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刘宝礼研究员担任大赛评委。

 

西北赛区共28支代表队入围了决赛。比赛分现场作品演示和答辩两阶段进行。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评委推选出特等奖7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其中获得特等奖的是分别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的7支队伍,这七支队伍将代表西北分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