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决赛专题

【03】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 参赛作品简介征集

各参赛队队员与指导教师:

为帮助各参赛队更好展示参赛作品,组委会现征集每个参赛队的参赛作品简介,作为参赛作品KT背景板制作、参赛作品微信投票的内容素材:

1、参赛作品背景板

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A4馆占地8000平米,每个参赛队将拥有一个3×3的标准展位作为作品展示区,组委会将为每个参赛队设计风格统一的作品背景板2块,供参赛队交流、嘉宾参观、记者采访、摄影摄像时使用。

2、参赛作品微信投票

为进一步提升竞赛人气,全国总决赛将引入参赛作品微信投票环节,希望各参赛队踊跃参与。

3、背景板参赛作品简介提交

确认参赛的参赛队请于201895日晚24点前,将参赛作品简介(附件2:《2018年全国总决赛背景板参赛作品简介》)发送到iotcontests@sjtu.edu.cn邮箱,邮件主题:作品简介-学校名称-团队名称。

请参赛队注意,务必按照参赛作品简介模板提示要求填写,照片请单独随邮件发送,不要粘贴在Word文件中。

4、组委会联系人

作品简介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上海交通大学:蔚晓莉(13761119630)

 话:021-34205077

 箱:iotcontests@sjtu.edu.cn

附件2:2018年全国总决赛背景板参赛作品简介模板.docx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 E-mail:iotcontests@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31430
3056